close

本以為辭了工作後 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放個大假


但是千算萬算不如天算 過完年後 老爸生病住院了 


年前人就不舒服的他 大家都叫他要去醫院檢查


他都說沒事 吃吃成藥就好 二姐每天電話慰問 他也直說好多了


一直到我初六從台南玩回來 看他並沒有像他嘴裡說的好多了


也直跟他說要去醫院檢查 他卻說他在吃一天藥看看啦


直到2月17號 二姐回來看老爸後 受不了的跟我說 要我隔天星期一 押老爸去大醫院檢查


我先是幫他掛心臟科 醫生說建議住院檢查 當天也照了心臟X光


傍晚醫生來說心臟有積水 有點心臟衰竭 情況並不是很樂觀


並交代一些注意事項  隔天也安排心臟超音波檢查


聽到醫生這樣說 老爸他又開始發燒 我整個心都慌了 還好有朋友跟媽媽都陪在我身邊


晚上他們回家了 只剩我一個人照顧老爸 老爸又一直發燒 我整個人像驚弓之鳥一樣


老爸一有動靜 馬上問他怎樣 哪不舒服 半夜睡覺時也一樣 幾乎整晚都沒睡


燒到拿冰枕給他睡 他居然說冰枕是熱的 = ="


19號 只有我一個人在醫院照顧老爸 老爸還是在發燒 燒燒退退的


在做超音波檢查時因為家屬須在外等候


前一天醫生說的那麼嚴重 我又不知裡面是啥情形 一個人在外面等結果 感覺好無助


淚水就在眼眶裡打轉 心裡跟自己說沒事的 老爸會沒事的


過了不知多久 檢查室門開了 護士出來喊 XXX先生家屬 我馬上過去


護士只跟我說 照好囉 可以回病房了 我心想 阿拍的結果勒 = =" 都沒跟家屬說


但是護士只幫我把病床推出來 就喊下一位病患的名字 門就關起來了


我只好問老爸醫生有沒說檢查結果 老爸只說 我那知道 醫生說積水阿


當時我心裡想 病情怎只跟病患說 病患人都病的迷迷糊糊了 他知道個鬼阿


姐姐們又一直打第話問我 檢查結果 我真是無言阿


還好晚上醫生門診結束後有在過來說明 (我才知勞原來醫生都是在巡房時才會跟家屬說檢查結果的)


醫生說檢查結果心臟並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但是我老爸會一直喘可能是肺的問題 超音波檢查時也有看到肺部好像也有積水


我就問醫生那為啥我爸會一直發燒 燒了退 退了又燒的 醫生就說那要抽血檢查


隔天也幫我們安排了肺部超音波 也因為20的肺超音波  才知道原來肺才是讓老爸那個難過始做傭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