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初2跟朋友回台南玩...


初3時去吵了很久的樹屋玩


爬到2.3樓時我想與朋友來拍張合照吧


但又忘了帶腳架就想說把相機放到架子上用計時的


照片還沒拍好..相機就"墬機"了 


狠狠的從2.3樓高的架上往地下掉


第一反應叫了一聲..第2反應看我的相機躺在哪哀嚎..


第3反應對地上撿到我相機的人說聲不好意思...第4反應拔腿往下衝


跟撿到相機的人說聲謝謝.(還好沒砸到他.他心裡不知有沒有OS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ㄝ))接過相機馬上檢查有沒有壞


還好沒壞..還可以拍..只是它傷的好重ㄚ..螢幕刮了2.3痕..機體掉了2塊漆..還越掉越大片


我的相機是滑蓋式相機..溝槽裡都是沙子..只要滑開蓋都可感覺到沙子刮過機體的聲音


開了2次後想說就直接按Power開關這樣才不會再讓相機傷的更重


但是每次都會不小心收起來..要拍照滑開時...心真痛呀!!因為它又多了好幾道傷口


而現在相機正要找個機會送回去給人清理..照片等相機裡的沙子清好在上傳吧!!


我就跟我朋友說~~台南安平樹屋是我心中的痛阿


因為那台相機是去年生日時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但是沒摔壞應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