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愛洋娃娃



                                                           我有可愛嗎?



                                                           疑~~~~~這是啥呀!!                                




                                                                     魷魚絲~~好吃ㄝ



 



 



                                      


                                 ↑ 用相機翻拍照片..所以都有點模糊


 


                               長大後的佩君~~上面的幾張照片都是她唷




 


前一陣子..翻起了以前的舊相簿...勾起了好多回憶


佩君是家裡第一個誕生的小孩....大家都把她當寶似的..


尤其是我們這些阿姨們..對她幾乎是有求必應..但又不是全然的溺愛


時光匆匆...她都已經是國小5年級的學生了


從她3.4歲起就很有自己的主見..衣服不是她喜歡的樣式...不穿


個性也滿ㄋㄧㄡˋ的...逼他也沒用..


但她卻不吵人..出門逛街..她看到喜歡的她想買..問過之後跟她說不行


她也不會像一般的小孩吵鬧不休..又哭又鬧的...她只會問句..那很貴嗎?  呵呵


漸漸長大後...她就比較不愛回來..因為要在家跟她的堂姐們玩


但是它卻還是知道她阿姨我的弱點..記得前2年的7-11KITTY胸章..


她想蒐集..但她媽不理她..他就跟她媽說..那我找阿姨拿..叫我幫她蒐集


我二姐..就跟她說妳阿姨才不會理妳...


天兵的她就說....沒關係阿..阿姨不給我我哭給她看她就會給了  = ="


現在長大後的她...一樣有自己的主見


她媽媽買新衣服問她.好看嗎?..她一定說不好看


買東西問她想要嗎..她一定說不想要真是傷腦筋啊!! 


他們家是重男輕女..(我家相反)..她又ㄋㄧㄡˋ 她覺得你不喜歡我 我做啥去討好你


所以我都說..她在他家沒啥地位..阿公不疼..阿嬤不愛的..但在我家..呵呵  只差沒呼風喚雨啦!!!


我二姐都說我偏心...有啥好吃的..給姐姐..有啥好玩的..姐姐先玩..有啥好看的...先送姐姐...


沒辦法嘛~~~誰叫她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