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搶匪喔~~好冷喔~~


 


                                                                       美麗的夜景



 


2007年即將邁入倒數...元旦的前幾天..朋友問我 要不要去烘爐地跨年...


之前就有聽人說過那的夜景滿美的...之前也有盧過要朋友帶我去跨年..但是他都說人擠人不好玩


好不容易他說要帶我去跨年..我當然嘛說好..因為機會難得嘛!!


他不見得每年的12月31跟1月1號都有休假的捏..呵呵


31號下班..吃飽飯就出發往烘爐地出發...開車的是朋友的同事-"小草先生"...他開車的速度  有點嚇到我了


他卻說跟救護車比起來..慢很多了啦 = ="  (他們倆都是消防員)


一到烘爐地停好車...從這看夜景..真的好美喔~~~台北101很清楚喔~~


小草先生卻說...走吧!!!! ~ 我還以為這就是目的地勒  一開始看到樓梯還不以為意..以為爬一下下就是烘爐地的主廟


小草先生又開口說...慢慢走~~離12點還久...我又想說..一點樓梯需要爬到12點嗎...


一下子後...我開始唉唉叫了..因為前面看到的除了樓梯..還是樓梯  回頭看 看到的是越來越渺小的車子


唉呦喂阿~~我一直在那碎碎念~~還要爬多久阿...到底爬了幾樓阿


朋友說..爬不動我揹你阿~~我哪肯阿..雖然心裡很想...但那還滿丟臉的...所以牙咬著也要爬上去


小草先生說....就說要慢慢爬咩...離12點還很久...看到前面的燈光沒...快到了


我嘴裡繼續念著...1 樓.2樓.3.4.5.........70樓...80樓.....101樓...耶~~~~到了101樓了ㄝ


 (苦中作樂著)..沿路也把身上的手套..帽子..給扒了..因為已經爬到冒汗了


等好不容易爬到了小草先生說的燈光時...根本連廟影也沒看到...我抗議著


小草先生說...他說的快到是說~~~看到燈光就是快到啦.....@@


忘了又爬了多久..終於到了烘爐地的土地公廟...終於阿~~~~~


看到了山上的夜景 覺得都快忘了剛剛爬上來的勞累...廟旁的廣場有街頭藝人彈著吉他在演唱


耳裡聽著歌..眼裡看著美麗燈海...身邊又是我的親愛男友...覺得好幸福喔~~~要是沒有一堆閒雜人...就更浪漫了..


因為洪爐地那看101算是滿清楚的..所以大家也都擠來這要看煙火...滿多人都以卡好位..準備拍照..看煙火..看著山下..還是有一整排的車要上來..但是卻塞在那動彈不得...慶幸著..好險我們有早點出門


冷風颼颼..還好我都有準備...帽子..口罩..手套..圍巾..暖暖包..一樣也沒少


因為穿太多件套頭..圍巾跟暖暖包還沒用上勒...褲子裡又多穿了一件毛褲襪..光小腿部分就有4層了


那天最冷的應該是我的大腿吧...哈哈


小草先生還笑我說...我像搶匪勒..還好我包的跟搶匪沒兩樣...不然..粉冷ㄝ~~


在那等時間時..山下停車場..有人在放煙火..他們像是煙火不用錢似的狂放..都沒停過  還好他們的煙火沒停過..那煙火就像是前餐一樣..到了11點多大家的情緒開始亢奮...漫長的等待  等的主餐終於即將到來


即將邁入倒數..我拿出相機準備..卻發現...我剛拍好照之後居然沒把相機關了...等要拿來出來錄煙火才知道沒電..> < 好可惜捏


倒數~~10..9..8..7..6..5..4..3..2..1...大家一陣歡呼....101的煙火秀也上場...雖然聽不到煙火的轟隆聲..但也感受的到它的震撼...但風向不對...上一場的煙還來不及散..下一場的煙火又急著上場...看起來~~還真像是火燒101 呵呵


當大家都跟身邊的人說 happy new year 時我卻是跟身邊的他說聲...生日快樂


我永遠會記得那天的...那個寒冷的跨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