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9前往苗栗通霄的飛牛牧場玩..


前一天晚上我朋友才跟我說他同事也要一起去玩....


那天就4人行啦~~~~~


第一站是飛牛牧場...那天到時都已經中午了..太陽滿大的捏


到飛牛...園區還滿大的...不過~~我在想看的就是薰衣草拍攝的玻璃屋..哈哈


裡面還有播放薰衣草的電視劇喔~~


走走逛逛...看來看去都是草皮....出來踏踏青也是不錯的捏~~


接著就往通霄海水浴場前進...這次行程我最期待的就是海邊踩沙啦.....


在海邊..我玩得像小孩一樣.....雖然只有泡泡腳..不過還是玩瘋了


還用沙子寫字...還當起狗仔拍了不少張我朋友他同事的照片..


回家時看照片..我就跟我朋友說..你同事真好..都有我當狗仔幫他拍很有氣氛的照片...我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