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0日..晚上住在集集火車站附近......


剛好遇到集集的火車好多節..人滿多的....


晚上火車站前還有夜市...頭上是燈海呢......


第2天早上醒來就在集集火車站附近晃晃..逛逛......


可能是因為集集火車好多節活動的最後一天....人好多.....


大多是帶著小孩來玩的....


本來也有打算要買票進去看看..可是我們都是大人了..


那感覺只適合小孩..我又沒瘋湯瑪士...票價也不便宜...人又多....


最後只在火車站前逛逛....


火車站對面有家..."信不信由你" 店門口就擺著一條黃金蟒......


我看到眼睛都亮起來....我期待好久的跟大蟒蛇合照......


不過雖然是期待好久...不過真的要摸還有點怕怕的......


鼓不起勇氣買票...打算放棄....可是朋友一直鼓吹加上我怕到時又後悔....


就這樣..付錢買票了...進去館內晃了一圈...跟內灣還有淡水的驚奇博物館差不多.....


特別的是有多了1隻2趾樹懶跟可以拍照的黃金蟒(去內灣2次都跟牠錯過)....


當黃金蟒要披在我脖子上時..感覺很奇怪....人家問我有沒有覺得滑滑的跟冰冰的...


我都說沒感覺..因為怕到沒有其他的感覺.....只覺得牠的鱗片硬硬粗粗的...哈哈


逛一逛也差不多...也不知道還有哪好玩..朋友就提議那去大湖採草莓好了....我馬上說好.....


朋友問我還要去集集哪玩..我都說不要..我要去大湖....呵呵


接著就往苗栗大湖出發...一到大湖...全部都是草莓田....也不知該選擇哪一家好.....


車開著開著...到了草莓酒莊...我就說那就先在這停...到時再看看好了....


一下車..眼睛看到的都是草莓...所有都跟草莓有關.....


草莓蛋糕..草莓蛋(草莓大福)..草莓貢丸..草莓牛奶(粉貴 > < )...草莓爆米花...草莓酒蛋...草莓飾品......等等的...全部都是...文化館一樓賣的伴手..也都是草莓口味的....


朋友說...回去後我會不會一個禮拜都不想看到草莓...


嘿嘿..我回答他....全部都是草莓..我覺得好幸福...才不會不想看到勒....


吃吃玩玩..時間也差不多...就近找了一家草莓園..籃子拿著就採草莓去啦......


老闆人很好喔~~~


盒子分大小..小的100 大的200  我只挑小的...老闆跟我說.....採剛剛好一盒(盒蓋可以合起來)是100   把盒蓋立起來..採8分滿(盒蓋完全合不起來)也是100  我喜歡..高興就好.....所以我就採了8分滿...呵呵  他賣的草莓茶葉蛋也很好吃.....


付錢時有一個阿嬤他是採剛好一盒..看到我的就問老闆說..那價錢怎算阿...老闆跟他說..這樣也是100阿...阿嬤聽到..馬上說那他也還要再去補採...老闆馬上就答應說..好阿...高興就好...


那老闆的草莓田是在酒莊後面...中間有賣草莓茶葉蛋那一家...人不錯呢~~~


付好錢..時間也差不多了..天色也慢慢的暗...是該打道回府了.....


這2天..我是滿載而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