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殘存的櫻化 > <
九族夜櫻派對........
大湖的大草莓....


3月10日11日2天...第一天就先往期待已久的九族出發..... 


出發前一直希望還有櫻花給我看.....可是希望還是落空了.... 


只剩下那幾朵還掛在樹上..其他的櫻花樹都嘛枝葉茂盛..哪裡還有花的影子...


不過能出來玩..還是不錯...雖然有點小小的失望.....^^


一到九族..就先踏進了歐洲花園...到處都是各式各樣的花....


也有花搭成的孔雀,貓頭鷹,美人魚,花鹿....還滿美的.....


逛一逛..拍幾張照片..就搭著纜車由觀山樓逛下來...


要去搭纜車的路上會經過UFO...朋友一直說..我們先玩這個....


我當然不要阿...找個藉口說等下再玩..拉著他就跑....呵呵


而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是金礦山....


雖然之前以來過2次..不過這還是第一次玩呢.....


沒膽的我..在船最後往下衝時..還大叫出來....


下船後腳還有點抖...= =  不過..嗯~~~~應該還撐得住....


後來接著玩可怕的太空山......以前有做過一次....也是嚇的尖叫連連


本來不太想玩..可是一趟路那麼遠..門票也不便宜...


還是上車去了...跟預料中的一樣...尖叫聲沒斷過....


不過慘的是..不知道為啥..玩了太空山後..整個人暈到不行......天旋地轉的...


因為我想坐下來..也不適合在玩刺激性的遊戲..就玩個單軌列車....


單軌列車是環繞著阿拉丁廣場一圈...坐著坐著..居然開進了太空山....


聽著熟悉的尖叫聲..問說..


"蝦米"...會開進來這裡喔..那我剛剛的尖叫聲..不也都被聽到.....


朋友說...."是阿...."..突然之間覺得有點丟臉..我叫的真的滿大聲的.....


結束後..又玩了1.2樣不刺激的...頭還是一樣暈......


天氣也有點變涼...就先走回車上加衣服...(到時太熱脫到剩一件短袖)


本打算說..穿好衣服朋友可以去玩UFO..我在底下看他玩....


可是等穿好衣服...九族已經開始在歡送賓客.....= ="


明明就說開放到5點半..怎4點多就在送客了......= ="


等看完送客表演..遊樂設施看起來也像是休息了......就只好走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